close

 

轉自本人的p2看板

───────────────────────────────────────

今天晚上跟小學同學吃飯。在台大附近溫州街的Apple Diner聊天敘舊。

1997年3月,我從大陸到日本。

1997年4月,我編入日本的公立小學,從小六第一學期開始讀。

1997年9月,我從日本的公立小學編入東京中華學校的小學。讀小六下學期。

  我在東京中華學校待了兩年。跟一些同班同學成了好朋友。

  有許多位,對我來說是莫逆之交。

  後來我們都相繼離開中華學校,有人去美國,有人去澳洲,有人來台灣……

  這樣分開也過了11年吧。但是有幾個朋友,還是會一直有連絡。

  這樣的事情真是難得啊!!

  有過多少往事,彷彿就在昨天。

2009年7月,我和Tony在台灣再次見面(應該是離開中華學校後第三次見面吧)

  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Tony, 雖然你這次在台灣待不久,

  祝你在台灣過得愉快,並認識很多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