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
清理我的舊生活
我要活得暢快!

願我良心沒有虧欠
愛得暢快
讓我心裏踏實
玩得痛快
不要優柔寡斷
定得爽快

對關心我的人沒有隱暪的事實
對愛我的人沒有欺騙的心思
對我愛的人只有真誠的付出

哦,達也已死!
看,他又活了!
一個新的開始 重新面對所有的人
我不要作雙面人
我只要一套生活
單純又輕省

我會勇敢地給每個人一樣的答案
告訴你們
我在作什麼
告訴你們
我想要什麼

哦,不要猜疑,不要再問
事情就這麼簡單
我的奔跑有一個方向
哦,若你和我在同樣的跑道上
又剛好和我步調一樣
請與我結伴

如果我走失
請將我尋回
如果我跌倒
請將我扶起
和我一同追求那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