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柯南的變聲領結,
我興致勃勃地買了麦當勞的兒童餐,
如願以嘗。
但又一天這道具卻被我的室友惡用……

手機驚魂

4月10號,那天我在餐廳結帳時,我的同伴打電話來了。
我接通電話:

「喂?」
「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來的狂笑聲的從電話那邊傳過來
令我不寒而慄,雞皮疙瘩立刻爬上我的後背
我一愣…

「哦…哦,對不起,達也,我是YJ~」
一如往常,他馬上道歉了。
「啊~?我嚇到了啦!」

其實柯南的變聲領結只能播放小五郎的笑聲而已
如果配合嘴形,似乎有那麼一點效果
但乍聼之會以為是壞人的淫笑。
雖然是我買的,我還是被嚇到了…

我的這個室友啊…


室友Y是一個很妙的人,我很喜歡這個室友
他常常道歉,大事小事都要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我告訴他不用常常道歉,他會再補一個「對不起」
作為他道歉過多的道歉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從來不覺得他得罪過我
反而覺得我常常欺負他,我也要跟他說對不起

他本來不太講笑話,但去了一趟俄國回來,就變得十分風趣
有一天他煮意大利麵給我們吃,我們說
麵好像有點咸,
他突然冒出一句話:「Oh, SpiderMan」
「啊?」我花了幾秒才了解他講的話:「失敗的
麵」,
這回兒
麵也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