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讀了Juicy之前的回覆,給了我新的啟發。
原來,主不會阻止我們。
Juicy 的回覆:
…(前略)
所以我禱告禱告,一天兩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說話,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了。
我跟主說,我就先選擇這樣,
如果真的不妥,就發生什麼事來阻止我吧。
結果沒有阻止,但卻搞砸了很多事,也多了很多煩惱。
…(後略)


我以為
主不阻止,就是默許
我沒有想過
主不會阻止我
會發生的事
有人說都是應該的
但做了的事
卻很少是應該的

原來…
主聽禱告,但主都不說話
原來…
主會做事,但主不會阻止我們
難倒這就是所謂的「消極管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